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长分析产品GrowingIO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0-26 10:02

 

增长分析产品GrowingIO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蓝鲸TMT频道10月25日讯,GrowingIO 宣布获得NEA、经纬中国和Greylock三家投资机构 B 轮融资 3000万美元,同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基于用户全生命周期分析和运营的整体产品新战略, 推出了小程序分析、可视化定义指标、用户画像、全平台用户行为数据采集、全获客渠道分析等10多个产品功能更新。

GrowingIO CEO 张溪梦(Simon Zhang)表示,未来 GrowingIO 将在产品和技术研发、增长服务落地、市场和业务创新上投入更多的资源。

经纬创投董事总经理熊飞认为,中国企业对增长以及如何精细化运营流量的需求非常巨大。

据GrowingIO CTO 叶玎玎表示,从获客监测、到用户激活、再到留存和变现整个用户生命周期, GrowingIO 按照数据采集、图表监测、分析洞察、实验改进的增长闭环,通过产品功能和模块,帮助产品和运营人员快速发现问题、提出假设、实验优化,用数据来驱动增长。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5月创立 ,将“增长黑客”概念引入中国,以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开始帮助客户落地增长实践,,目前共服务800多家付费用户,如腾讯社交广告、滴滴、快手、陌陌、58同城等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