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市场部增加一副总经理 原财务部处长王立宾升任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4 15:10

 日前,运营商世界网独家获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预算处王立宾处长升任市场部副总经理,这可能涉及到市场部职能的强化。

运营商世界网发现,王立宾早年就读于吉林大学,1996年毕业。但网上关于王立宾的消息很少,此前今年6月中旬,王立宾参加中国电信党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那时他还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预算处处长。

在运营商中,从财务部调任市场部的并不多见。业内比较有名的一个案例是中国联通的顶级财务高手韦秀长早年在广东联通分管财务、审计,后来在担任河北联通总经理数年后,调任集团市场部总经理。但中国电信有市场部负责人调任财务部的,比如2014年中国电信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唐珂升任集团财务部总经理。

而唐珂正是王立宾来市场部之前的部门领导。中国电信财务部领导除了唐珂外,还有副总经理孙大为、黄旭丹、严航、周响华、穆英,一般来收,部门一把手在王立宾的提拔中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目前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是王国权,副总经理有陆良军、吕品、王磊,加上王立宾之后,中国电信市场部将形成一正四副的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