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电通被纳入失信人名单 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5 19:45

挖贝网 10月15日消息,易电通(837703)因被列入失信人名单以及违规担保,可能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主办券商东北证券做出风险提示。

主办券商表示,在发现易电通被纳入失信人名单后,已督促易电通尽快履行信息披露业务,因为此事项可能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导致持续生产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声誉及融资造成不利影响。

据了解,在龙田数码与中电智慧关于货款支付的诉讼中,易电通作为关联方中电智慧担保人,对中电智慧结欠货款567万元及逾期违约金22万元等有连带清偿责任。并且上述对外担保行为事先未履行内部审议程序,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构成违规担保。

根据易电通提供的情况说明,龙田数码与中电智慧签订的购销业务,实际上是易电通的业务,增值税发票也是由龙田数码全额开给易电通的,货款全部是由易电通的公司账户上汇出的。因此,易电通为这笔业务的实际履行方,不是担保方。主办券商表示针对上述事项正在进一步核查中,并作出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