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凯:天天快递不能再定义为传统快递公司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5 19:31

亿欧11月15日消息,14日,在2018天天快递旺季动员大会上,天天快递明确了转型方向和双11作战计划。

会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天天快递总裁姚凯指出,未来快递行业的竞争不再是单一的发件、配送,天天快递不能再定义为传统快递公司,而应该是差异化的服务新零售主攻高附加值业务的新型快递平台。

围绕天天快递的转型,苏宁将启动末端配送和智慧零售场景结合的整体方案,助力天天快递建立起具有行业竞争性的时效产品。同时,针对天天快递网点标准化建设这项长期工程,苏宁物流将强化管理赋能,搭建固定的渠道和机制,加强双方互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