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宣布推出高端外卖平台饿了么星选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0-16 10:14

 

饿了么宣布推出高端外卖平台饿了么星选

蓝鲸TMT频道10月15日讯,日前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饿了么首席执行官王磊(花名:昆阳)宣布饿了么正式启动包括创建高端餐饮外卖平台在内的战略升级,饿了么星选App发布。

王磊表示,饿了么正式启动包括商家赋能整体方案、全场景生活服务入口和建立高端餐饮外卖平台的一系列战略升级。其中,饿了么星选的推出,既是饿了么整体战略升级的第一步,也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战略升级的第一步。

据介绍,饿了么星选从平台上200万家商户中依据6个维度、5轮筛选、25项考量进行筛选,最终综合得分前50%的饿了么商家可入围星选候选,综合得分前10%的商户将有机会成为印有星标的星选商户。

“饿了么三大升级首先是餐饮品质的升级,进一步而言,是生活方式的升级,更深远的是全产业的升级。”王磊说,“阿里生态战略的核心始终是推动商业变革,推动技术进步,推动用户体验升级。”

针对外界报道的百度外卖换名,饿了么方面表示,相对于战略升级、产品升级、消费者体验升级来说,组织架构的变化不是现在考虑的重点。欢迎更多人才来加入到事业当中。

饿了么方面同时表示,饿了么星选将首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等6座城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