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中科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夏婷辞职 孙一鸣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8-10-27 20:25

挖贝网10月27日消息,近日阳光中科(8389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5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夏婷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孙一鸣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董事会审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吴夏婷持有阳光中科0.06%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孙一鸣不持有阳光中科股份,原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夏婷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需增补1名董事会秘书。

阳光中科表示公司已于2018年10月25日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承接工作,吴夏婷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吴夏婷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履行了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是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的正常换届的结果,本次换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阳光中科主要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的建设与经营业务,处于该产业链的中下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6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22.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7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6/1540541104_16956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6/1540541185_80511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