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欣网科技副总经理夏勇辞职 持有公司1%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0-27 11:13

挖贝网 10月26日消息,近日欣网科技(83905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5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夏勇递交的辞职报告,该董事辞职报告于新任董事选出之日起辞职生效。夏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夏勇持有欣网科技1%股份,夏勇因个人原因离职。

夏勇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夏勇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夏勇仍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欣网科技表示夏勇任职董事、副总经理期间,认真勤勉,忠实地履行了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董事职责;辞去董事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将尽快选出新任董事。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欣网科技是一家以应用软件开发为核心,集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科技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77.2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3.8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1.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5/1540455664_464851.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