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仁药业筹划重组 拟购标的为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6 10: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华仁药业(300110)10月16日早间披露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收购国内某知名化妆品企业。

公告显示,华仁药业与标的公司控股股东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华仁药业拟以现金收购或发行股份收购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对价,具体支付方式以及现金、股票支付比例以各方另行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此次交易的交易价格应由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最终交易价格由各方在评估报告的基础上协商确定。交易双方同意,双方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协商确定本次收购的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并另行签署相关的业绩补偿协议。

提及此次重组对公司的影响,华仁药业表示,公司此次拟收购标的公司为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主要从事护肤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此次交易将有助于上市公司从现有医药、医疗服务、预防保健等医药健康产业,延伸到护肤、美容等美丽健康产业,打造医药健康+美丽健康两大消费升级场景,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也将有助于提升公司业务结构完整性,增强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据了解,华仁药业主要从事非PVC软袋大容量制剂及配套包材、管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今年前三季度,华仁药业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50万元-3000万元,同比增长10.11%-29.54%。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