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停发60余名FF中国员工工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6 13:19

亿欧汽车10月16日讯,据媒体报道,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一位遭薪资停发的FF员工透露,15日晚间,部分员工在FF中国500人员工群中询问发薪事宜,恒大法拉第高管无任何回应,半小时后勒令解散公司员工群。

解散当即,60余名员工随即成立讨薪群,并在群中讨论维权事宜,据最新内部消息透露,这批员工计划近期进行集体劳务仲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