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派斯拟100万美元设立韩国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6 13:18

挖贝网讯10月16日消息,为建立海外仓储和物流信息中心,为发展海外市场业务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康派斯(872836)拟于韩国设立全资境外子公司。

资料显示,子公司的名称为Compaks RV Supply chain technology Co.,Ltd.,中文名称为康派斯房车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Gyeongsangnam-do,GimhaeCity,Korea Rep(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为公司自有资金。主要从事房车、挂车、改装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仓储服务以及提供相关的物流信息服务;货物进出口等。

康派斯方面称,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公司战略规划,对于提高公司竞争力、提升公司业务的市场占有率有积极作用,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会为公司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由于韩国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存在较大的区别,故该子公司的设立与运营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需要尽快熟悉并适应韩国的法律政策和文化环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康派斯主营业务为休闲旅游用拖挂式房车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