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乐福与京东到家合作,打造全渠道发展业态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6 16:55

日前,家乐福宣布与国内领先的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京东到家展开合作,截至9月底已有全国31个主要城市的158家门店正式上线京东到家,年内更计划延伸至全国近200家门店。针对此次合作,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及电商负责人余莹表示“此次强强联手,京东到家会为家乐福带来线上销售的新契机与向无界零售升级的新方案;家乐福则帮助京东到家丰富商品供应,拓宽商品服务边界,并凭借门店选址优势,帮助京东到家覆盖更多客群。”

据京东到家数据显示,家乐福上线一个月后其周均销量距离上线之初增长了7倍,GMV增幅也呈几何式增长。以家乐福成都大世界店为例,仅仅一个周末的订单量已突破千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