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将于2019年初IPO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7 09:53

亿欧汽车10月16日讯,据彭博社消息,Uber近期收到摩根士丹利和高盛给出的IPO提案书,对其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并计划于明年年初进行IPO。该估值超过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估值的总和。

如今Uber的估值相比上轮融资翻了2倍。有知情人士透露,高盛和摩根士丹利9月向Uber提交了估值方案。这些文件通常就如何将股票配置给潜在投资者提供建议,是银行被正式聘用为IPO承销业务之前的常见步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