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企达董事、副总经理陈忠德辞职 持有公司0.41%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0-28 18:11

挖贝网10月28日消息,近日万企达(83085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4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陈忠德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辞职自公司补选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副总经理辞职自2018年10月24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忠德持有万企达0.41%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陈忠德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前,陈忠德先生仍应当按照相应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

万企达表示公司将尽快选举新董事和聘任新副总经理。陈忠德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陈忠德在任职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万企达致力于办公设备及其相关领域的经营,主要业务包括办公设备、耗材及其零配件的销售和服务;文件处理输入输出管理软件及云打印、云快印平台的研发、销售和服务;万企达全球云打印产业园开发、销售和租赁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612.1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0.21万元,较上年同期615.46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6/1540540249_029209.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