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行路桥董事长张楠楠辞职 持有公司64.996%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0-28 11:26

挖贝网10月28日消息,近日知行路桥(8716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6日收到董事长张楠楠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0月26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楠楠持有知行路桥64.996%股份,因公司职务及工作方向调整,申请辞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补选新任董事长。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转,张楠楠将继续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董事会选举新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上任。

知行路桥表示张楠楠此次辞去所担任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对公司经营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聘任新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在聘任新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之前,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的职责。张楠楠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期间勤勉尽责,积极履行各项职责,公司对张楠楠在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知行路桥主营业务为路面铺装、路面再生配套服务、路面智能养护业务;路面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419.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6.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2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6/1540543927_781361.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