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集团股价大跳水:跌幅一度超22%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6 17:06

10月5日,港股科技股大跌,中兴通讯H股跌逾10%,创7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联想集团更惨,今日低开超4%,随后直线跳水跌幅扩大超20%,联想控股也一度下跌逾5%。

过去的三十年,联想PC出货量跃居全球第一,已然成为PC时代的一个代名词。但移动互联网时代落伍,随着AI、IoT成为时代标识符,如何在接下来这场变革中继续高歌猛进成为联想的焦虑。

9月底,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联想Tech World 2018上表示,集团战略转型已走过低谷,业务开始处于上升轨道,智能物联网(SIoT)、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是未来三大趋势,联想将推动全新业务模式,主攻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领域。

根据联想集团8月份发布的最新季报,联想集团2018年4-6月营收为119亿美元,增幅为19%;税前利润为1.13亿美元。

联想集团股价大跳水:跌幅一度超22%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