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orABC升级动态课程系统DCGS

商业 亿欧网 2018-10-29 16:34

10月29日消息,近日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宣布,获得专利的动态课程系统DCGS完成了年度更新,将为学员带来更个性化、更高效和更稳定的在线学习服务支持。

据悉,DCGS由TutorABC自主研发,并在2005年获得独家专利,是TutorABC实现教育个性化的核心系统。DCGS针对超过三万份教材、 两万多位老师、1.8 亿人次的学习进程做特性分析,标注不同属性的标签,通过标签自主帮助学员依据兴趣、背景、能力等特质量身定制课程,并在每一堂课中精准匹配最适合他的老师、教材和同学。

此次DCGS 2019的更新主要体现在三个层面:DCGS系统算法的更新, 提升教材、教师、学员匹配的效率和精准度;全新的“知识点”功能针对学员知识掌握的薄弱点进行学习资源推荐,完善了个性化学习路径;自主研发的在线学习系统TutorMeet+在TutorABC全面上线,交互性能和网络稳定性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