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召开司机意见征求会,程维、柳青参加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0-08 16:06

 

滴滴召开司机意见征求会,程维、柳青参加

蓝鲸TMT频道10月7日讯,长假期间滴滴持续推出整改动作。昨日滴滴出行召开“司机意见征集会”,邀请数十位司机到场,面向滴滴出行CEO程维、总裁柳青在内的数位管理层人员提出建议与意见。

根据滴滴方面发布的信息,到场司机意见主要集中在滴滴平台规则、产品功能和司机归属感方面。

部分到场司机反映,滴滴司机端的防疲劳驾驶规则僵化,有时与接单奖励规则产生冲突,导致司机收入下降;同时,行程中存在地图规划路线不合理、人脸识别功能在暗光下识别能力差、一键报警被误碰、跨城订单返程空驶等问题,另外,乘客与司机之间的司乘纠纷、客服效能也值得重视。

由此司机师傅们建议,滴滴应当制定明确的司乘公约、完善平台规则,并定时向司机和乘客宣讲;平衡好安全和效率之间的关系,加强规则间的协同作用,以及提高客服效能,帮助司机解决实际问题等;司机亦建议滴滴为司机增加诸如车辆保养、加油以及日常用餐等服务,增加司机归属感。

滴滴表示,除司机意见征集会外,其他城市的意见征求会也正在陆续召开。滴滴近期还推出了“线上意见征求”和 “建立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两项措施,将持续进行公众意见征求并常态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