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钧普科技总经理林健辞职 范京京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8-10-30 18:55

挖贝网10月30日消息,近日钧普科技(83866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6日收到总经理林健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8年10月26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范京京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其他情形。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林健持有钧普科技17%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范京京持有钧普科技8%股份,原公司总经理林健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规范治理,公司聘任范京京为公司新任总经理。

钧普科技表示林健在职期间担任公司总经理,分管营销,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日趋成熟规范,林健的辞职未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聘请新任总经理,在新的总经理到任前,总经理一职暂由公司董事范京京代理。公司董事会对林健在担任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任命范京京担任公司总经理,能够有效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钧普科技主要从事RFID电子标签、电子签封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不同行业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20.1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8.1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9/1540805585_017837.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9/1540805968_741107.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