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宣布获阿里领投6亿元D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10-21 18:58

近日,坚果宣布完成6亿元D轮融资,由阿里领投,36氪基金、广发信德、磐石资本、君盛投资、三泽投资、北京东资等跟投。

深圳火乐科技有限公司曾于2013年8月获得湖南省华曙投资等千万元天使投资;于2014年11月获得达晨创投、IDG、Star VC联合投资,金额为6000万元;2015年5月,获得松禾资本、天奇阿米巴、时代伯乐投资,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2016年3月,获金砖资本、中金前海等C轮6亿投资。

董事长胡震宇表示,本轮融资将持续用于激光电视的研发及拓展内容及渠道优势。此外,坚果此次在获得阿里的投资后,双方也将在技术及产品方面合作。据悉,后续阿里将与坚果进行AI技术上的深度合作,通过与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的互联,实现以语音控制实现更大范围的家居智能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