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回应财政部点名:相关报道严重失实

商业 亿欧网 2018-10-30 17:43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小米、苏宁等被财政部点名存在逃税漏税现象”等文章,苏宁方面回应称,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问题为2017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处理存在的会计执行质量问题,而非所谓的‘逃税等问题’”。

苏宁方面表示,所谓531.89万元,是指在确认收入时没有同转递延收益,与纳税无关,且事实上苏宁已经就该收入全额、依法、及时地缴纳了税款;而342.28万元,是会计工作中的失误,其导致漏缴了以342.28万元为基数计算得出的40万余元的所得税。

苏宁方面还表示,对于财政部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中提及的问题,苏宁高度重视,对于指出的会计事务所执业质量问题已整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