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云网董事长陆湘苓辞职 系A股最年轻女董事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30 18: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10月30日晚间,*ST云网(00230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傍晚收到公司董事长陆湘苓提交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陆湘苓决定辞去公司董事长之职。据悉,陆湘苓系A股最年轻女董事长。

根据*ST云网此前公告显示,今年3月初公司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陆湘苓任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陆湘苓出生于1994年,系A股上市公司中最年轻的女性董事长。不料,就在上任还未满8个月,陆湘苓便提交辞呈。

此外,陆湘苓一并辞去公司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仅担任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

*ST云网表示,在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禹皓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并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