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好网发布《985核心密卷》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9 17:38

亿欧10月19日消息,三好网今日在2019年高考精准训练研讨会上发布了产品《985核心密卷·高考专题卷》。据介绍《985核心密卷》专题卷由全国命题专家根据高考规律研发,帮助2019 年高考学生复习备考的专题卷。包含语数英各20套,物化生政史地各16套,共计156套试卷。每套试卷试题高度原创,且主要考查点与高考考卷完全相同。

三好网创立于2014年6月,定位在K12中高级教师1对1和训练营业务。以“软件+硬件+服务”模式构建了独特的在线教育新形态,由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先后获得五轮知名机构投资。

据悉,在过去的2018版《985核心密卷》中,对照全国Ⅰ卷、Ⅱ卷、Ⅲ卷、浙江卷进行了比卷,九学科共押中四套高考试卷460分,其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押中原题共计110分,堪称“神预测”。而在2017年全国高考中,《985核心密卷》也押中全国各地高考原题分值98分,仅全国Ⅰ卷数学便押中53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