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生态业务将首次全面加入双11,推合伙人计划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0-20 14:25

 

阿里生态业务将首次全面加入双11,推合伙人计划

蓝鲸TMT频道10月19日讯,天猫今日宣布2018年双11启动,最大的亮点是线上线下联动、阿里数字经济体业务全面集合。据悉,天猫、淘宝、盒马、饿了么、飞猪等阿里巴巴生态业务将首次全面加入到双11,覆盖生活全方位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猫双11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值,换取天猫购物红包。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经过十年发展,双11已成为全世界商家与消费者的节日,成了商业领域的“奥林匹克”。据介绍,天猫国际、天猫海外、速卖通、Lazada等跨境与海外电商平台将共同参与今年的双11。

根据天猫方面提供的数据,今年双11将有全球18万家品牌商家与全国20万家新零售门店参与,天猫平台也将发放超过100亿的购物津贴与红包。

在物流与支付方面,今年双11期间,菜鸟网络将协同全行业超过300万人员保障物流运转;支付宝的每秒支付峰值可达25.6万笔,有能力支撑全天十几亿笔的交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