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谱科技受邀出席纽约广告周 指路AI+文娱产业发展与创新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9 14:39

10月1日-4号,全球最大规模的广告营销盛会——纽约广告周正式启幕,吸引了包括谷歌、Facebook、IBM、微软、阿里巴巴、腾讯、迪士尼等众多行业巨擘的积极参与。影谱科技作为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受邀在这场世界级营销盛宴中正式亮相,在“Discover China”专场中与腾讯等科技公司等共同分享AI领域最前沿的话题,探讨人工智能赋能与加速文娱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影谱科技技术副总裁樊硕在“智能影像生产技术赋予营销新灵感”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内容营销的核心在于人物、话题与场景的综合利用。以一部热播职场类影视剧为例,基于内容深度植入的智能营销方式将大大提升品牌方在受众心中的认知度。”

影谱科技受邀出席纽约广告周 指路AI+文娱产业发展与创新

据了解,影谱科技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智能影像生产企业,深耕AI+大文娱行业领域,凭借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视频结构化、深度学习、大数据、网络视频互动技术等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面向互联网、影视、视频等大文娱产业细分领域提供AI影像场景商业化服务,为产业链从产制源头至渠道播出各个链条提供技术服务产生增值收益,打通智能影像技术的商业化闭环,带动科研技术转化为实际经济增长力,同时挖掘视觉技术的多维度应用价值,拓展商业边界。

数据显示,2017年影谱科技完成4.46亿秒工程处理积累,为1000多家品牌客户及15万部影像内容提供创新媒体营销服务。此次在本届纽约广告周的亮相,影谱科技不仅展示了AI应用领域不断延伸的想象空间,同时也彰显了“技术改变商业”的理念。

对于未来的创新发展方向,樊硕表示,通过智能影像生产技术的进一步成熟,行业有望实现用大数据分析剧本自动生产符合剧情的内容,在现有影像技术基础之上,实现能够自由交易经典剧情、特殊效果、虚拟形象的交易“商店”。

创立于2004年的纽约广告周经过15年的发展,在全球营销行业享有高度声誉,是世界顶级营销专家及品牌主、服务商等众多高水平智慧碰撞的重磅级盛宴。出席本届广告周的一位业内专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腾讯、影谱科技等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将持续为世界带来更多具备颠覆性想象力的创新输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