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弹短信iOS版本遭下架,回应称“正在上架审核”

商业 猎云网 2018-10-09 14:29

 

子弹短信iOS版本遭下架,回应称“正在上架审核”

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App,2018年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亮相。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10月9日报道

今日,针对子弹短信App已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的消息,子弹短信客服在微博回应称,子弹短信App正在上架审核,请稍晚再次尝试。

目前,在App Store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安卓版子弹短信仍可以提供下载。

子弹短信iOS版本遭下架,回应称“正在上架审核”
子弹短信iOS版本遭下架,回应称“正在上架审核”

子弹短信客服在微博上回应称,“Apple Store中无法搜索下载子弹短信的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中,还请您晚些时候重新进Apple Store中搜索下载,感谢您对子弹短信的支持与关注。”

据悉,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App,2018年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亮相。

猎云查询到,研发子弹的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即时通讯软件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办公地点在北京。

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以更人性化的交互形式,大幅度提升沟通效率。主要产品是子弹短信,其支持Android、iOS、 Web、Smartisan TNT Station等平台,可以同时实现多个设备上的高效率沟通。

子弹短信综合了语音输入和其他高效的交互,将即时通讯的效率变得更加高效,被誉为“超高效率的次世代即时通讯工具”。拥有众多创新功能,如:语音与文字同时发送,精准翻译多种沟通选择;列表页直接回复消息;全局悬浮球功能,一步即可沟通交流。

另外,子弹短信还有稍后处理功能、引用回复功能、“附近的锤友&附近的群”功能等,并支持多端登陆,同一账号在不同手机和电脑端登陆,而且聊天记录和文件完全同步,避免了信息资料散落在各个设备内而进行繁琐的转移操作。

2018年8月28日,快如科技宣布完成A轮1.5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成为资本和高榕资本等。2018年9月9日前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的B轮融资基本完成,在这个过程中,他还拒绝了一些巨头的入场,其所谓的巨头,罗永浩说,貌似腾讯战略投资部在接触子弹短信开发团队快如科技。但腾讯方回复却是“并无此事,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过简短沟通,但未提及投资事宜。”

根据子弹短信开发团队快如科技提供的数据,截止2018年8月30日0点14分,子弹短信注册用户数量达到了400万。2018年9月6日,罗永浩透露,目前子弹短信的激活用户为700多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