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融软件副总经理肖斌辞职 持有公司1.4%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9 14:29

挖贝网10月9日,近日艾融软件(83079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9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肖斌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30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肖斌持有艾融软件1.4%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艾融软件表示,肖斌辞职前已经做好工作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肖斌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公司目前属于创新层挂牌公司,在原董事会秘书辞职后公司将尽快聘任已取得全国股转系统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的董事会秘书,以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的要求。新任董事会秘书就职前,将由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光润代为履行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艾融软件主要业务是向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及其他大型企业提供业务咨询、IT规划、系统建设、产品创新等专业解决方案。2018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027.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3.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4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08/1538987985_348120.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