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科科技副总裁冯丽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9 15:20

挖贝网10月9日消息,近日荣科科技(30029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副总裁冯丽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赵金清的书面离职报告。冯丽、赵金清辞去该等职务后均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冯丽、赵金清的原定任职期限为2017年2月27日至2020年2月26日。

据挖贝网了解,冯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副总裁等职务;赵金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荣科科技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冯丽、赵金清的离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及财务负责人,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长、总裁付永全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86666?announceTime=2018-10-0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