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马数控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萍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1 14:48

挖贝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白马数控(83250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30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萍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起辞职生效。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章第七条所示,“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由董事会选出的新任公司董事长担任。

据挖贝网了解,刘萍持有白马数控29.53%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刘萍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白马数控表示在新任董事长就任前,刘萍继续履行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公司会尽快选举新任董事长。刘萍辞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后,继续履行其董事职责,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是处于金属切削设备行业的数控机床生产商并提供数控机床设备运维服务。公司主营业务除制造研发数控机床外,还为用户提供机床购买后所需要的各类服务,如软件升级、单个制造单元的柔性化对接,工艺指导,操作培训,保养维护,零配件供应、大修改造以及绿色再制造等运维服务。

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85,918.55元,同比增长52.61%,营业成本4,281,605.92元,同比增长63.91%,实现净利润-1,350,168.54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4.74%元。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08/1538993545_796538.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