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全球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达670亿美元 华为占据领先地位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23 17:15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来自IHS Markit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收入增长1%,达到670亿美元。

其中,华为以27%的收入份额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增长了3.5%。华为在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他大型技术供应商则面临下滑。

爱立信和诺基亚退出了无利可图的外包合同。华为则接手了爱立信和诺基亚退出的大部分外包合同。

爱立信占据市场第二位,在全球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占据16%的份额。爱立信在上周表示,在近300份托管服务合同中,已确定了42份将会退出、重新谈判或转型的合同。爱立信解决了42份合同中的40份,使其年度利润增长了约9亿瑞典克朗。爱立信的目标是在2020年将托管服务业务的运营利润率提高至4-6%。

2017年全球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达670亿美元 华为占据领先地位

图:2017年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来源IHS Markit。

HPE在全球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占据14%的份额。IBM在全球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占据12%的份额。诺基亚在2017年全球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占据10%的份额。

IHS Markit移动基础设施与运营商经济学研究与分析执行董事Stephane Teral表示:“如果没有华为在专业服务业务的各个领域开展业务,并且接手了爱立信退出的部分合同,那么全球市场将会陷入困境。”

根据IHS Markit的预期,电信运营商外包市场到2018年底预计将达到680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2%。该市场到2020年有望达到72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4%。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