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洋股份下修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盈利或降47% 因子公司增值税退款低于预期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3 11:44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南洋股份(002212)下修了前三季度业绩预期,原预期实现盈利超5600万元,现预期盈利超1800万元,或同比下滑47%。公司表示,下修业绩预期的原因是,子公司收到的增值税即征即退款低于预期。

南洋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原预计实现可净利润5600万元至7284万元,同比增长超66%;现公司对前三季度盈利预期进行下修,预计实现净利润1800万元至3480万元,同比变化区间为-46.57%至3.31%,亏损可能性更大。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南洋股份围绕电线电缆和网络安全的双主业,深耕原有领域,拓展新兴市场,稳步推进业务发展。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7.37亿元,同比增50.84%;实现净利润1026万元,扭亏为盈。

对于下修前三季度盈利预期,公司表示,主要是因为子公司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的增值税即征即退款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