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数名高管取消股票减持计划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0-13 11:59

 

科大讯飞数名高管取消股票减持计划

蓝鲸TMT频道10月12日讯,近日全球股市震荡持续,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SZ:002230 )公告称,鉴于二级市场现状,包括其执行总裁陈涛在内的管理层等暂时取消原定的股票减持计划。截止发稿,科大讯飞每股报23.11元,跌幅4.54%。

科大讯飞称,公司于4 月 26 日发布《关于董事、监 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陈涛、胡郁等管理层人员计划于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减持公司 2,723,000 股股份,但鉴于目前二级市场的情况,上述人员均决定取消本次减持计划。

科大讯飞进一步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人员尚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取消减持计划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 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