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严禁商业广告、活动进入中小学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4 19:42

10月13日消息,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对近日发生于山东菏泽的“红领巾印有万达商业广告事件”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吸取教训,同时对各地提出紧急要求。

《通知》指出,各地要立即对区域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商业广告活动,或是利用中小学生和幼儿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者变相发布广告等行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