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水环境新三板募资997万元 由楚商澴锋全部认购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4 19:42

挖贝网 10月13日消息,武汉千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千水环境 证券代码:871092)将17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37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募集资金997.36万元。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促进新的技术的研发,加强市场拓展的力度,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怀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37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28元,募集资金997.36万元,全部由湖北楚商澴锋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全部认购。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千水环境主要以工业废水处理成套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主,同时,千水环境核心产品也开始应用于工业废气处理领域。

千水环境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开源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2/1539330411_322413.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