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运营商宽带市场大揭秘! 侵占管线资源引发一方控诉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14 16:44

 近些年来,运营商之间的明争暗斗逐渐升级,引发各方广泛关注。运营商世界网独家获悉,广西运营商在宽带市场上竞争异常激烈,甚至出现侵占资源等违规行为。

广西运营商宽带市场大揭秘! 侵占管线资源引发一方控诉

据悉,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广西某两家运营商宽带用户到达数分别为346万户、563万户,宽带用户数比和净增用户比分别为1:1.63、1:1.47。通过具体数据对比可知,两家运营商宽带业务发展存在差距,不过也侧面反映出运营商竞争的激烈程度。

另外,为了占据更大的用户市场,各大运营商之间不可避免会发生一些冲突。据了解,广西一运营商控诉另一运营商通过宽带免费套餐发展了大量用户,需要大量管道、杆路、户线等资源支撑,侵占其资源已渐常态化。为此,该运营商加强资源看护,及时发现、取证、上报各类情况,有效遏制另一运营商的违规侵占行为。

而且,针对另一运营商红线内室分系统资源占优的情况,该运营商通过正式函件,全面启动与其室分系统的共享工作,制衡其擅自侵占管线的违规行为。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广西某一运营商在通信管线巡查过程中,发现另一家运营商在某地区,在未经协商和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侵占该运营商部分小区内的入户线设施发展用户,导致通信设施损毁,危及了用户的正常使用,严重影响了通信安全和市场设施。

运营商世界网了解到,近期工信部和各省通管局陆续向三大运营商下发文件并约谈,严肃规范电信市场秩序,要求各地运营商不得发生肢体冲突、坚决杜绝大规模负面舆情和破坏通信设施等恶性事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