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总部高级安全服务项目招标开启:预算720万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28 18:07

C114讯 11月28日消息(林想)中国联通日前发布公告,正式开启2019年-2020年中国联通总部高级安全服务项目招标,采购预算为720万元(不含税),其中2019年度预算360万元(不含税)。

据了解,中国联通总部高级安全服务项目范围包括总部信息化部所辖B域、M域、D域的内外网系统,其中:B域系统承载着全国核心业务支撑工作,M域系统为集团集中办公系统,D域系统携带数亿项个人和企业用户的敏感数据,各系统均面临境内外恶意攻击,也不排除来自内部以及合作方的风险隐患,属于信息安全防护的重点,现有系统内防护手段和管理办法难以有效应对与防护。为此需要合格、专业的安全服务团队提供高级安全服务,保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中国联通对于项目要求投标人提出要求,需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或者授权):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颁发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证书(国家级)、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一级)”。

此外,中国联通进一步明确,此项目以2019年预算设置最高投标限价:324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