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纯科技董事多减持1万股 所得18万主动上交公司获从轻处罚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8 17:49

挖贝网 11月28日消息,至纯科技(603690)董事吴海华减持股份比披露时多出1万股,之后吴主动将所获18.5 万元主动上缴公司,获上交所从轻处罚。

据介绍,经查明,截至 2018 年 8 月 3 日,至纯科技时任董事吴海华持有公司1,0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82%。同日,吴海华通过公司发布减持计划公告,计划自公告之日起 20 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 0.4754%。截至同月 27 日,吴海华累计减持公司101万股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0.48%。

吴海华实际减持股份数量超出减持计划数量1万股,违反了其前期减持计划。且其超额减持部分也未按照相关规则的要求,履行预披露义务。

上交所称,经进一步核实,吴海华已将超计划减持的1万股股份的收益18.5 万元主动上缴公司。同时承诺,自 2018 年 8 月 28 日起 6 个月内不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据此,可以酌情从轻处理。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 17.1 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上交所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至纯科技时任董事吴海华予以监管关注。

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引以为戒,在从事证券交易等活动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章等规范性文件和本所业务规则,以及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