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横通信董事吴海涛减持112万股 套现3011万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9 17:15

挖贝网11月29日消息,纵横通信(证券代码:603602)公司董事吴海涛计划减持15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8%。

截至发稿前,公司公告显示2018/11/13起至2018/11/27,吴海涛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1,120,0 00股,已达公司总股本1%,减持价格区间为25.25-27.9元/股,已套现3011万元。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计划减持股份不超过1,555,500股。

公司称吴海涛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持续性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纵横通信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提供商,为通信基站、大型公共设施、住宅和商业建筑、交通网络等多种物理建筑及通信设施,提供移动通信技术和无线互联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组网应用服务。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