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旅游首推亲子年票 城市景区通票成趋势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7 18:41

亲子游已经成为旅游行业的新蓝海。近日,去哪儿网首次和中国艺术节基金会联合推出198元的亲子年票,即日起到2019年12月31号,可游览京津冀60多家景区,免票价值超万元。

“去哪儿亲子年票是我们基于受众细分,做出的旅游产品。亲子年票是我们在垂直亲子游赛道的一步,首先是京津冀景区,未来也有可能同步到其他旅游城市。”去哪儿亲子年票总负责人陈石表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