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全新战略股东资源,智能门锁研发商果加完成1.5亿元C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1-08 16:54

 

引入全新战略股东资源,智能门锁研发商果加完成1.5亿元C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C端市场拓展,此次战略投资方也将给果加带来大量居住空间的资源。

【猎云网北京】11月7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智能门锁研发商果加宣布于近期完成1.5亿元C轮融资,轮融资引入了新的战略股东资源,具体资方未透露。

果加CEO段方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C端市场拓展,此次战略投资方也将给果加带来大量居住空间的资源。

2015年9月,果加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清华启迪、梅花基金、安芙兰等机构投资;2016年7月,果加宣布完成B轮融资,并未透露具体投资机构与详细金额。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起步较早专注于互联网智能锁的科技型公司。旗下果加品牌诞生于2013年4月,同年12月发布了一代商业智能锁,主要针对商用开发。

现阶段,果加主推“商用“与”家用“两类产品,主要提供房屋门锁的全套解决方案,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集中、分散类公寓运营商、长短租房东、房屋租售平台商、酒店以及家庭住户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果加APP在不需要网络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利用远程管理查看家中开门记录。此外,果加还自建了涵盖北上广深、三亚、杭州等数十个省会及旅游城市的品控团队。

据了解,2013-2016三年时间内,链家(自如)、途家小猪、米途、蘑菇等国内主流公寓/短租品牌,均与果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果加也服务于携程等OTA在线旅游平台、万科。绿地等地产用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