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骏昌通讯违规排放工业废水 被罚款10.4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2 16:33

挖贝网讯 11月30日消息,骏昌通讯(839982)昨日发布公告,因公司排放工业废水浓度超标,被环境保护局处10.4万元的罚款。

骏昌通讯违规排放工业废水 被罚款10.4万元

2017年6月14日,苏州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对公司厂排口外排水、镍处理设施出水、铬处理设施出水和雨水口外排水分别采样,经环境监测中心分析,四个排水口的总镍浓度、总铜浓度均超过排放标准中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环境保护局按照规定,对骏昌通讯处罚人民币10.4万元的行政处罚。

骏昌通讯表示,已按时缴纳罚款,并按苏州市环保局的要求采取整改措施。本次处罚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已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及人员进一步加强对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环保意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强对环保的控制和监督,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好环境保护责任。

骏昌通讯2018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2333万元同比下滑13.9%;归母净利润568万元,同比下滑32%。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