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莞林氏任命余力强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8 16:55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近日东莞林氏(83348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余力强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期满,自任命之日起。

据挖贝网了解,余力强不持有东莞林氏股份,因原财务负责人余龙波辞职,故新聘任财务负责人。

东莞林氏表示新任财务负责人余力强具有多年的财务实践经验,在本公司任职过财务经理,熟悉公司业务。此次任命有助于公司财务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莞林氏是一家专业鱼粉饲料行业、养殖行业解决鱼粉全面技术引导专业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是各类生物酶解、发酵、蒸汽鱼粉的研发、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004.3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2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07/1541583367_133928.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