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泰科财务总监薛兆亚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8 13:36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近日欧泰科(8324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5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薛兆亚递交的辞职报告,自报告提交董事会辞职生效。薛兆亚辞职后继续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薛兆亚不持有欧泰科股份,薛兆亚因个人原因辞职。

欧泰科表示薛兆亚辞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董事会选任新董事会秘书之前,由董事纪丹代为履行公司信息披露管理事务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欧泰科是一家服装、运输、仓储数字化设备制造商,提供智能服装吊挂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售后维护和配件销售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2.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27.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6.2%。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07/1541577367_34572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