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北高新连续第十二个交易日涨停 曾提示股价涨幅严重偏离基本面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0 17: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近日,创投概念股市北高新(600604)强势上涨引发市场极大关注。在公司提示风险称股价涨幅严重偏离基本面后,11月20日,市北高新再次涨停。数据显示,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市北高新报11.09元/股,上涨10.02%。

交易行情显示,11月20日,市北高新高开4.46%,随后迅速涨停,虽在短时间内打开涨停板,但在不久后又在大量买单进场抢筹之下再次被封上涨停板。东方财富数据显示,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在涨停板上还有约22.63万手买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市北高新连续第十二个交易日涨停。

实际上,11月19日晚间,已连收十一个涨停板的市北高新曾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股票近期涨幅严重偏离基本面,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当时,市北高新表示,截至2018年11月19日收盘,公司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A股(人民币普通股)的市盈率为84倍,根据万得信息显示的申万园区开发行业指数最新市盈率为21.9倍,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