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智同辉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王大勇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9 18:21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近日众智同辉(832361)发公告称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7日收到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王大勇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王大勇不持有众智同辉股份,因为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但会继续为公司提供顾问和支持。

众智同辉表示,王大勇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王大勇在职期间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分管公司生产工作;公司已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妥善安排,由其它人员进行分管,其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众智同辉主要从事于调光玻璃(STG)、调光膜(STF)、专用控制系统的研究、生产和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2029.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6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7.57万元,较上年同期-48.06万元,亏损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08/1541662693_66415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