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达股份股东山东科达质押66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2 18:50

挖贝网11月22日,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986)股东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向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垦利支行质押股份6600万股。

山东科达持有公司股份1.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1%。本次质押股份6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质押期间自2018年11月21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东科达持有公司股份为1.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1%;本次质押后,山东科达累计质押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8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75.97%,占公司总股本的9.66%。

根据山东科达对本次质押情况说明,山东科达本次质押是基于其经营性资金需求而进行,其经营收入可保证购回交易等事项的按期履行;山东科达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若公司股价波动而出现平仓风险,山东科达将及时采取补充资金等方式加以应对。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交易出现的其他重大变动情况。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科达股份主要业务有房地产、高科技、园区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21559?announceTime=2018-11-2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