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安生物控股股东高天增合计质押1000万股 用于5000万元融资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2 18:57

挖贝网 11月22日消息,近日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广安生物 证券代码:831503)股东高天增分别向河南农开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畜牧业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1000万股用于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广安生物股东高天增分别向河南农开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畜牧业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的10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6.67%,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9日起至质押股东与质押权人协商解除质押之日止。

据了解,高天增为广安生物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本次股权质押为公司向河南农开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融资不超过3000万元和向河南省畜牧业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融资不超过20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融资期限计划为五年,除股东高天增以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为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外,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天增与李继平夫妇、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廖晖、财务负责人高翔为公司本次融资提供相应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广安生物主要从事饲料生产销售和生猪养殖及销售两大主营业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4.7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3.9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21/1542794766_912940.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