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一科技财务总监周振娟辞职 持有公司0.05%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11 17:12

挖贝网 11月11日消息,近日光一科技(300356)发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周振娟的书面辞职申请,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周振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据了解,周振娟持有光一科技0.05%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任职。

光一科技表示,周振娟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会秘书戴晓东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光一科技以用电信息采集为基础的电力业务向以互联网内容安全为基础的版权云业务拓展。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1.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5.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6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0388?announceTime=2018-11-1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