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个美妆品牌8小时成交破亿 国货百雀羚领跑天猫双11

商业 猎云网 2018-11-11 17:02

 

20个美妆品牌8小时成交破亿 国货百雀羚领跑天猫双11

开场30分钟,百雀羚就宣告破亿;35分钟,欧莱雅破亿;50分钟,自然堂破亿……

【猎云网 北京】11月11日报道

11月11日0点,天猫双11这场商业奥运会正式拉开激烈战幕,各美妆大牌激烈角逐,纷纷争抢“破亿”C位:开场30分钟,百雀羚就宣告破亿;35分钟,欧莱雅破亿;50分钟,自然堂破亿……凌晨3点30分,天猫美妆销售就破去年全天纪录。

20个美妆品牌8小时成交破亿 国货百雀羚领跑天猫双11

汹涌而至的剁手党以极快的手速抢走一件件护肤品、精华或者口红,速度和数量惊人。

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双11前 1小时,包括百雀羚、欧莱雅、自然堂在内的3个美妆品牌销售突破亿元,毫无悬念的进入“亿元俱乐部”名单。

而截至目前,这份名单上又增添了十数位后劲十足的新成员:OLAY、兰蔻、雅诗兰黛、HomeFacialPro、SK-II、薇诺娜、Innisfree、海蓝之谜、资生堂、伊丽莎白雅顿、MAC、完美日记、一叶子、wis已经破亿。

作为已经连续3年获得天猫双11冠军的美妆品牌,百雀羚今年双11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把握住领先优势。其中,百雀羚宫廷甄选方胜盒90分钟销量突破3万件,小确幸面膜2分22秒爆卖10万件,成为首批登顶亿元俱乐部的成员。

在“城会玩”这点上,国货品牌甩出国际大牌几个身位,也因此收获漂亮的成绩单。

今年双11,天猫上总共发布超过2万款美妆洗护创意新品,在预售期间就赚足了眼球,而由国货领衔的“联名款”这张“时尚王炸”则为品牌带来了从口碑到人气的双赢,也因此诞生许多意想不到的行业黑马。

当0点一开场,这些创意产品们马上被抢疯了:被设计成旺旺雪饼的自然堂气垫BB霜2万件售罄,好奇与自然堂的联名款尿不湿面膜开售就卖出91万件片,网红香水——气味图书馆旗舰店的凉白开香水10分钟就超过去年全年销量。

作为一个刚“触电”的品牌,彩妆品牌完美日记今年第一年参加天猫双11,成绩令人刮目相看。预售付尾款开始1小时28分,完美日记成交额就破亿,成为第一个破亿的彩妆品牌。

当然,国际大牌也不甘落后,来自MAC、雅诗兰黛、兰蔻、OLAY的明星产品在天猫上都是当之无愧的爆品。贵妇美妆品牌海蓝之谜,为天猫专门推出了15ml的半份装面霜,让许多95后跃跃欲试,加入购买大军,在这次天猫双11开场1小时售出海蓝之谜售价高达17200元的全球限量版面霜就告售罄,销量是前十个月销量综合的10倍;开场8小时,兰蔻粉水爆卖30万瓶,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单品;而从去年双11就爆红网络的OLAY小白瓶家族爆卖近百万件。

据悉,美妆国际大牌的爆发力,来源于和天猫建立的越来越紧密的合作。这种合作由原来的本土电商团队一直深入到了品牌的全球总部,这也为其在天猫双11的爆发打下基础。

高手过招,拼的是内功;强队对垒,拼的是防守。截止目前,天猫双11这场商业奥运会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赛场几大夺冠热门,究竟最后冠军奖牌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