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李慧镝:明年推出5G商用手机及自主品牌5G终端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25 17:59

C114讯 11月23日消息(张海龙)在昨日举行的中移物流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中国移动积极推动5G关键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推动5G端到端产业成熟。在17个城市开展5G的实验和业务的示范。

今年,中国移动与全球31家合作伙伴启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年内还将发布《5G终端白皮书》,2019年一季度将推出5G CPE。上半年推出5G商用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专门成立了“中国移动智能硬件创新中心”,并确定了在2019年推出首批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终端产品的发展目标。

据悉,截至三季度末,中国移动已建成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网络,基站数超过340万个,其中4G基站数已超过200万;客户总数约9.16亿户,其中4G客户总数达到6.95亿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