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旭升股份股东旭晟控股质押2866.89万股为公司债券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4 10:03

挖贝网11月23日消息,近日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旭升股份证券代码:603305)第一大股东旭晟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8,668,942股股票质押给兴业证券,用于为公司发行可转债提供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为确保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本息按照约定如期足额兑付,同时切实维护债券持有人权益,公司第一大股东旭晟控股以其合法拥有的公司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作为质押资产对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质押担保,质押担保的债权为旭升股份本次发行的总额不超过42,000万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质押期限为自股份质押合同项下的质权登记之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本息按照约定如期足额兑付。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旭晟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29,983,130股,占公司总股本32.45%,本次质押后,旭晟控股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为28,668,942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2.0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1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旭升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压铸成型的精密铝合金汽车零部件和工业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领域。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电池系统等核心系统的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公司拥有先进的轻量化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能力,已成为特斯拉的重要一级供应商,并与多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开展业务合作。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szse/bulletin_detail/true/1205627543?announceTime=2018-11-2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